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张洪波在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走访慰问公安民辅警
日期: 2021-02-19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张洪波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代表公安厅党委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转达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问候。

张洪波先后来到青藏铁路公安局乘警支队、民航西藏区局公安局、拉萨海关缉私局、公安厅边境管理总队等10余家单位,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疫情防控、值班备勤和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向广大执勤值班民警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以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为强大动力,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各类分裂渗透破坏活动,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继续不懈奋斗,全力服务保障做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