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创新举措扎实开展人大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日期: 2021-02-09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自治区公安厅一直高度重视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联系群众、沟通感情、听取意见、争取民心的重要途径,作为履行职责、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2020年,自治区公安厅切实将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工作作为全年公安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专门召开公安厅交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案会议,对公安厅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各部门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沟通,积极回应代表、委员的关切,努力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的实际举措,不断推动我区公安事业发展进步。

公安厅承办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强化主动服务理念,加强办理过程中与代表委员的及时沟通,采取电话联系、“请进来”“走出去”座谈等方式,积极主动与代表、委员沟通联系,分析建议提案提出的历史背景和代表、委员的根本期待,进而对建议提案涉及的内容进行了科学分类,摸清吃透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做到办前了解掌握意图、办中共同协商解决办法、办后听取意见建议,真正提高了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较好地完成了23件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得到了代表、委员的充分肯定。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