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公安厅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推进会
日期: 2021-02-0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近日,公安厅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自治区“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就深入推进全区公安机关“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区公安机关推进“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是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迫切需要,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根本要求,是确保党对公安队伍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的有力保证,也是推进强警兴警、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推进这次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令,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忠实履行新时代西藏公安机关职责使命。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公安厅在家厅领导和厅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公安厅会场参加会议。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