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公安厅召开2020年度厅机关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 2021-01-0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12月30日,公安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厅机关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受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同志委托,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柯磊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赵克志部长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公安厅机关2020年度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厅直相关部门2020年度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汇报。拉萨北郊、东郊及交管局3个离退休党支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统筹规划、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要高度重视老同志反映的问题,切实加强分析研究和沟通协调,坚持本着“能快的不要慢、能早的不要迟、能多的不要少、能高的不要低”的原则,努力将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努力让离退休老同志安度晚年、颐养天年。

公安厅拉萨北郊、东郊及交管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负责同志和老同志代表,厅直各部门分管老干部工作的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