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张洪波厅长2021年新年慰问信
日期: 2021-01-01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及家属,全区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因公牺牲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家属同志们:

岁月更替,华章日新。在2021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公安厅党委,向你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措施,坚决捍卫了国家政治安全和确保了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奋勇当先、冲锋在前,舍生忘死、义无反顾,为我区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为区党委政府解决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作出了应有贡献。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是公安部党委、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有力指挥的结果,是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离不开全国公安机关的支持帮助,离不开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理解配合,离不开为公安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和全体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家属的默默支持。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公安部党委、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学习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的各类分裂破坏活动,着眼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努力为区党委做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和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加强边境管理服务,严打非法出入境活动,落实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措施,坚决确保边防巩固和边境安全。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面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坚决做到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衷心祝愿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  张洪波

2021年1月1日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