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全区道路交通“网格化”管理工作推广现场会在林芝召开
日期: 2020-12-1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全面提升我区道路交通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水平,交流学习各市(地)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经验做法, 12月16日,全区道路交通“网格化”管理工作推广现场会在林芝召开。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平措,林芝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任卫东出席会议,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交管局局长尼玛桑珠主持会议。各市(地)公安局(处)分管领导及市(县)交警支(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推广会上,平措同志对林芝市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建设,强化道路交通网格化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学习借鉴“林芝经验”,防风险、破难题、补短板,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会上播放了林芝、拉萨、日喀则交通管理工作视频汇报片;林芝市公安局从推动实现道路安全管理网格化、扁平化、规范化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分享,拉萨、日喀则市公安局分别从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等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先后实地观摩了林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网格化”管理展厅、指挥调度中心、城区网格服务站、执法规范化建设、交通安全宣传体验小屋等场所,直观地学习了解林芝市道路交通“网格化”管理工作新思路、新机制、新做法。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