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张洪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0-11-05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11月3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张洪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党支部与宣传处党支部联合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民警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交流心得体会。他强调,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民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推进新时代我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听取支部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作的发言后,张洪波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了我区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丰富内涵,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党课。张洪波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张洪波强调,全区公安机关党员干部、民辅警要始终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站在加强理论武装、忠诚履职尽责的高度,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信念学、全面系统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以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著作的实际行动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张洪波要求,全区广大公安民警特别是政工民警要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政治建警上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行动;在胸怀两个大局、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行动;在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任务上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行动;在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行动;在改善民生、凝聚人心、服务保障新时代我区高质量发展上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行动;在开展自我革命、锻造过硬队伍、推进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上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行动。

会前,张洪波还参观了厅政治部党建文化长廊及荣誉室。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东升参加会议。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