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公安厅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日期: 2020-10-24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10月23日10时,根据公安部和区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自治区公安厅组织全区公安机关民警集中收听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张洪波同志和在家厅党委班子成员及厅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在公安厅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张洪波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务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弘扬英雄精神,坚定必胜信念,汇聚磅礴力量,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牢记使命任务,发扬斗争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公安部党委和区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公安机关应有的贡献。

张洪波强调,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负责同志要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