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全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20-10-24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近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国扫黑办、自治区扫黑办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通报全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对深化“六清”行动和谋划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扫黑办、公安部党委、区党委政府及自治区扫黑办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更加突出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的各类分裂渗透破坏活动,全力攻坚“六清”行动,坚持进度与质量并重、控增量与减存量并举,不断推进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战,奋力推进新时代我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洛桑旦达主持会议,公安厅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出席会议,厅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扫黑办的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至县级公安机关。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