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公安厅组织召开全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视频调度会议
日期: 2020-09-29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9月27日,公安厅召开全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一级警务专员平措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充分认清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居安思危、常抓不懈,坚决维护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要抓好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交警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要抓好工作机制,全面推进责任落实。要抓好事故预防,强力推进隐患整治。要抓好重点难点,纵深推进综合治理。要抓好基层基础,持续推进宣传引导。要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力推进全区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两节”各项交通安保措施的落实,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

会议听取了拉萨、山南、那曲市公安机关“平安交通.百日会战”暨“减量控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区公安机关“平安交通.百日会战”专项整治行动阶段性工作情况和1至9月全区道路交通事故分析研判情况。同时结合全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总结梳理了前三季度工作,对第四季度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