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 2020-08-04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8月3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要指示贺电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和公安部党委、区党委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公安部党委、区党委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服务保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自治区稳定、发展、生态、边境四项重点工作。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的各类分裂破坏活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依法严打涉企和涉河涉湖违法犯罪,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要进一步完善党政军警民协调机制,积极支持参与固边兴边工作,带着感情用心做好公安机关拥军优属工作。要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进一步深化平安西藏建设,加强公安驻村工作,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正确处理好“管肚子”与“管脑子”“要我稳定”与“我要稳定”的关系,教育引导家人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性对待宗教、淡化宗教消极影响、过好今生幸福生活。要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树立严实作风,加强制度建设,贯通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高原公安铁军。

公安厅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出席会议,厅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