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方提示
暑期迎来“整形”热 学生族切勿盲目跟风!
日期: 2021-06-28
来源: 江苏省公安厅门户网站
作者:

“高考结束后,当不了学霸就去大学当校花。凭高考准考证,整形有福利哦。”

“真心劝高考完的学生好好来整个容,别去打工了,不然以后有的是时间打工。”

暑假来临,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走进整形医院,来场“颜值革命”,一方面源于现代社会是一个“看脸时代”,不少人讲究“颜值”,强调“看脸”,一个漂亮的面孔,或可赢得更多的机会。而另一方面,学生也想在辛苦的高中打拼之后,通过整形来犒赏自己。近期,南京多家医院的医疗美容科门诊量都比平时增加了一倍,在另一家三级整形专科医院,近期开展的医美手术中,学生群体占到30%。其中,不少是大学生或者是刚刚参加完高考的高三毕业生。比较受追捧的项目,包括眼部的一些整形,比如说双眼皮,还有鼻部的一些整形,比如说隆鼻、鼻整形。

警方提示:

对于暑期的医美热,学生整形千万不可盲目,正在成长发育的未成年人不要轻易去整容,一定要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按照医学科学规律进行,要和家长、医生充分交流,选择医疗美容项目时,不要一味相信广告、听信咨询师的各种忽悠,整容一定要到有卫生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整容机构,并选择拥有资质的专业医生来做手术。家长和孩子们还应该明白,树立乐观向上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通过提高学习成绩、学习更多的技能、从内在修养上提升自己的气质等,才能真正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