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公告
日期: 2021-08-10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广大交通参与者、市民群众: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有效防止出现聚集性感染事件,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结合我市车驾管业务办理情况、广大人民群众车驾管业务需求等情况,不断创新车驾管服务新方法,确保疫情期间车驾管服务效率不降低,服务水平有提升。同时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从即日起全面施行疫情防控工作模式。

一、严格检查健康码,经检查为绿码后方可进入各大厅办理业务。

二、非办理业务人员禁止入内,禁止陪同办理业务,有效减少人员聚集(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情况除外)。

三、严格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大厅,全面做好各业务大厅消毒工作。

四、严格落实隔位就坐措施,减少人员聚集(相关业务大厅按照隔位就坐的要求后能够容纳170余人)。

五、前期,车管所已将部分权限下放至各登记服务站,下放权限范围达到车管所日常业务办理80%以上,具体为:机动车注册登记(小型车辆、摩托车)、核发临时号牌、核发免检车检验合格标志、变更车身颜色(小型车辆、摩托车)、机动车抵押登记、解除抵押登记、补换号牌、行驶证以及检验合格标志、驾驶人年度体检、驾驶人变更备案、(取消)延期申请、机动车电子转籍、2015年后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本市转移登记。12123APP网办业务也已同步开展,实现了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车驾管基础业务的目标。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全面分流业务办理人群以及充分发挥各登记服务站效能,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车管所将暂停受理上述业务,均由登记服务站进行办理。同时各县级车管所业务也已全面开展,县(区)群众可就近就便选择县级车管所办理业务。

由此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1年8月7日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