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交通管制通告
日期: 2020-08-1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2020年8月19日是一年一度的雪顿节开幕式,由于当天参加展佛、参观、游览的人流和车流较大,为了保障开幕式当天的交通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我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现将交通封控、管制路口路段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域:

1.哲蚌寺封控区域:罗堆中路与八一南路路口以北、罗堆西路与蓝天路路口以北、鲁定北路与党校路口以西、勘探实验中心门口以东、北环与北京西路路口以西、北环拉隆隧道东入口以西。

2.管制措施:八一校路口禁止微型面包车、两轮、三轮电动车、人力车等向北行驶;罗堆中路与八一南路路口禁止所有机动车向北行驶;勘探实验中心门口路段禁止所有车辆向东行驶;罗堆西路与蓝天路路口禁止机动车向北行驶;北京西路与七中路口禁止微型面包车、人力车向西行驶;当热路与嘎吉路路口禁止微型面包车向西行驶,当热路与党校路路口禁止所有电动车向南行驶;鲁定北路与党校丁字路口禁止机动车向西行驶,北环拉隆隧道东入口除公交车外,禁止所有车辆向西行驶;七中路口以西禁止非机动车通行。

3.色拉寺封控区域:娘热路与色拉路交叉路口(军区总医院门前T型路口)禁止任何车辆由西向东和由北向南行驶。北环线与色拉路交叉路口禁止车辆向北行驶;娘热乡路段单向通行,由军区总医院门前路口进,北环线出;慈松塘路与色拉路交叉路口以北、北环线与色拉路交叉路口以南为管控区域,允许附近住户车辆进出,其他无关车辆禁止驶入。北环线与色拉路、娘热路禁止所有车辆驶入辅道。

二、管制时间

2020年8月19日凌晨00:00开始至活动结束。

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按照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及引导路线行驶,并按照指定地点有序停放,凡违反上述规定通行的车辆,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进行处罚。同时,提倡广大市民乘坐公交车前往活动现场,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8月17日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