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昌都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十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
日期: 2021-10-22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昌都市2021年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方案》文件要求,10月19日,昌都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十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贡觉县委书记旺堆同志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郁钾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副科长马凯凯同志列席会议,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出席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发布重要讲话》《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系列讲话精神》《普布顿珠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关于五起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4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典型问题的通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姬江同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邓昌平同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曲培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作了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谈工作打算。李郁钾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对于会议准备充分、领导高度重视、交流发言结合主题等方面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会议召开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规范学习流程;二是进一步完善学习方式;三是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

最后,旺堆同志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夯实党性基础。各部门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的学习科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到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吴英杰书记到昌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普布顿珠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批示精神等,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各项工作的动力,助力公安建设。二是强化队伍管理,促进履职担当。要不断加强队伍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引导广大民(辅)警要在本职岗位上廉洁勤政、尽职尽责、干事创业;深入领会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核心要义,做到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底线,增强实干意识,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真正杜绝各类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三是坚持学以致用,践行为民宗旨。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我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无论在自身素质、思想觉悟还是政治行为等方面,都应该具有先进性,充分发挥先导、先锋、模范和榜样的作用,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持续发力,着力解决群众的揪心事、操心事和烦心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