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全警实战大练兵 | 警钟长鸣促廉洁——阿里公安机关新警培训班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 2021-09-2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警”,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切实增强新入职民警的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意识,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9月23日,阿里地区公安处组织新警培训班学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警示片通过反面典型案例揭示了违法违纪人员逐步忘记初心,迷失理想信念,堕落腐朽的真实过程。通过他们锒铛入狱和声泪俱下深刻反省忏悔的镜头,给新警学员们上了一堂引人深思、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从“好同志”到“阶下囚”,皆是因理想信念的动摇,廉洁底线的失守,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最终身陷犯罪深渊。这对全体新警学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具有极其重要的警示作用。

通过观看《警钟》警示教育片,全体新警学员认识到全面从严治警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加强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做到警钟长鸣。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