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昂仁公安扎实开展“酒驾醉驾”夜查 整治行动
日期: 2021-09-0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涉酒道路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昂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桑桑交警中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9月7日凌晨,桑桑交警中队深入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针对近期辖区群众休闲消费活动频繁的特点,在桑桑镇茶馆、酒馆、酒吧等娱乐场周边路段设临时检查点,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违法载人、逾期未年检、未审验、未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轻微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当场教育纠正。并呼吁过往车辆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各种交通违规的陋习。执勤民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树立良好的公安队伍形象。

此举动,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效减少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共出动警力3人次,出动警车1台次,共检查车辆30余辆,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4起,其中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1起,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1起,教育纠正车内乘客未系安全带2起。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