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昌都市公安局组织入警培训学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日期: 2021-07-29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教育入警培训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7月23日,昌都市公安局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为主题,组织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第一期入警培训学员走进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严打整治成果展参观见学。

下午16时,学员们整齐列队,走进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个展厅进行参观学习,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真实呈现了昌都解放前后历史。让入警培训学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到我们党所经受的曲折和磨难、革命的艰辛和伟大,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高贵品质,抛头颅、洒热血的赤胆忠心、宁死不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甘愿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在参观严打整治成果展中,通过视频演播、案例解说、图片及实物展示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昌都公安队伍在反分裂斗争、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增强入警培训学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打击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学员们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一致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为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