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林芝市米林县公安局深入开展“美丽乡村行” 交通安全巡回宣传
日期: 2021-06-22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力度, 提高农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近日,米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深入里龙乡搬迁新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农村群众安全文明出行,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和交通陋习。

期间,民警一是结合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群众驾驶出行习惯,针对性向群众讲解搭乘农用车、人货混装、无证驾驶、脱检和报废车辆上路、违规载人、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造成的严重后果,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向农民群众普及道路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农民朋友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二是结合“一盔一带”平安守护行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不抱有侥幸心理,用良好的出行习惯,共同维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参与群众共50余人,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品1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