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工布江达县公安局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教育工作
日期: 2021-05-0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5月7日,工布江达县公安局各乡(镇)派出所、便民警务站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教育工作。

期间,民警通过集中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入户走访的方式,结合近期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近期重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种类、特点,以及辨别方法,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同时,希望他们要切实提高防范认识,在遇到未知电话时,注意对来电进行甄别、确认,不要轻易支付款、点击陌生链接等,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一旦发现上当受骗,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保存好相关证据,如联系电话、对方账户、转账凭证等。

此次宣传,共发放张贴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受宣传教育群众45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为有效预防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