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阿里地区公安处持续推进枪械规范使用训练
日期: 2021-05-0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持续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不断提升阿里地区公安处民警执法办案水平,切实提高民警安全使用枪支能力,按照“大练兵”工作计划,2021年5月7日,阿里地区公安处组织全体在岗民警进行枪械训练,处属各部门全体民(辅)警参加。

训练前,教官对前期所练的持枪姿势、据枪、瞄准、射击技巧、验枪动作、枪支交接等内容进行了巩固;随后教官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枪支分解结合进行练习,民警详细了解了枪支的结构,熟悉枪支的性能,通过反复练习,有力提升了民警的处置突发情况时用枪的反应能力。同时教官始终将树立民警安全意识作为枪支训练的第一要点,通过理论讲解和动作示范,从每一个细节强化民警的安全使用枪支的意识,并对民警训练过程中出现的不规范动作进行细致纠正。

通过枪支规范使用训练,进一步巩固了民警的枪支使用安全理念,提升了在突发情况下规范使用枪支的能力,确保了在暴力案(事)件发生时民警敢于用枪、能够规范用枪。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