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昌都交警结合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开展“两个教育”培训活动
日期: 2021-04-2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全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切实提升驾驶人的交通文明出行意识、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昌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当前“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积极开展“两个教育”培训活动。

针对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宣传民警以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应急处置知识和防御性驾驶知识为重点,向前来参加培训的满分学习、参加审验驾驶人深入浅出地分析、讨论、讲解,让驾驶人切实感受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引导和教育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杜绝超速、分心驾驶、超员行驶、货车超载等违法行为,严格守法、文明驾驶。

通过学习,参训驾驶人切实认识到交通违法的严重性和危害性,真正达到吸取教训,增强遵章守法自律意识的目的,树立自觉养成文明参与道路交通的良好习惯,为在源头上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夯实了基础。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