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山南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日期: 2021-04-0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山南市公安局

4月2日,市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勇为全体民辅警作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党课。

李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决策部署,以“吸取教训,提高警示教育的自觉性;清醒认识,提高警示教育的紧迫性;正视不足,提升警示教育的针对性;细化方式,提升警示教育的实效性”为主线,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系统宣讲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中央政策。教育引导广大民辅警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铸牢政治忠诚、坚守初心使命。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从严管党治警的基本形势,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以案为鉴、以案示警。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坚守法纪底线,保持清正廉洁,深入检视自省,时刻警钟长鸣,切实做到讲党性、顾大局、守规矩、听招呼、知敬畏、存戒惧,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山南公安铁军。

会议强调,全体民辅警要拧紧思想“总开关”,扎紧纪律“紧箍咒”,铸牢廉洁“防腐墙”,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正视存在问题、主动自查自纠,严守纪律红线、积极干事创业,忠诚履职尽责、弘扬英模精神,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公安队伍的新面貌、担当尽责的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