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那曲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荣誉纪念章首发仪式
日期: 2021-03-22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2021年3月21日,那曲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荣誉纪念章首发仪式隆重举行。那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多吉出席仪式并讲话。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自治区司法厅堆龙戒毒所党委书记、政委、二级警务专员达瓦欧珠到会指导。那曲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幸世军主持仪式。

仪式上,出席领导为退休干部代表和从警满30周年、20周年的民警代表分别颁发了退休荣誉牌和从警荣誉纪念章,鼓舞了斗志,激励了担当。全警集体重温了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初心使命。退休民警代表、从警满30周年民警代表、20周年民警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进一步增强了全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会议强调,为退休老同志颁发退休荣誉牌、为从警满30周年的同志颁发从警30年荣誉纪念章、为从警满20周年的同志颁发从警20年荣誉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公安民警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区、市党委政府和公安部、公安厅党委对公安工作的高度肯定。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殷切希望和千钧重托,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推动那曲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切实肩负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仪式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乡镇派出所。那曲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各县(区)公安局政工科负责人,那曲市公安机关退休干部代表,从警满30周年、20周年的民警代表,以及市公安局局直各部门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仪式。各县(区)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同志和民警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仪式。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