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昌都交警持续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日期: 2021-01-2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全力保障春运道路安全畅通平稳运行,昌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加大路面管控,持续开展“一盔一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和春运管理工作。

行动中,昌都交警采取“固定岗和巡逻警力相结合”的方式对驾乘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不系安全带、逆行、闯信号灯、分心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纠,并积极引导驾乘人员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头盔和安全带的使用率,助推养成安全文明出行习惯。

交警提醒:“安全头盔”、“安全带”都是大家在日常出行时容易被忽视的“细节”,细节关乎生命,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大家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和系好“安全带”。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