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拉萨市城关公安分局召开2020年度向人民报告会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日期: 2021-01-0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深入践行枫桥经验,弘扬“东莱精神”,全面的向辖区群众汇报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提升新形势下警民关系,切实搭建起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沟通交流有效平台,按照拉萨市城关分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安排,1月5日,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分局邀请拉萨市城关区党代表,警风监督员,老干部代表,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学校代表,民工代表,商户代表,行业场所代表,机关企事业代表,寺庙僧尼代表,民警家属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代表前往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楷模”并荣记“集体一等功”的广场派出所,观看了视频和展板,并实地参观了该所的监控室、户籍室、荣誉室、阅览室等。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城关公安宣传片,宣传片整合了一年来城关公安分局各个部门、各个岗位民警工作中的图片、影像资料,以最为直观的方式,展现了城关公安民警优良的警容风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此次活动,城关区公安分局还向与会人员发放《民意测评表》,征求社会各界对城关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促进公安工作。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