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日喀则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日期: 2020-11-02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严密防范、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态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按照公安部、公安厅和日喀则市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根据西藏自治区“决战两降”—“跑全城 广宣传 压发案 降损失”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方案要求。近日,日喀则市公安局反诈中心针对本市客运车辆、公交车辆开展了张贴反诈宣传标语活动。

反诈中心为全面开展“‘决战两降’—“跑全城 广宣传 压发案 降损失”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与日喀则市客运站和珠峰友谊公交公司沟通协调,制作了冒充公检法、网络好友推荐理财、网上贷款、网络交友赌博、冒充快递客服理赔、网上兼职刷单、冒充购物平台客服等常见的诈骗手段宣传标语共计440张,提供各类反电信诈骗宣传视频资料13份,对全市的客运、公交车辆进行了张贴和播放。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充实了日喀则市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手段,加大了宣传力度,同时让市民群众更加全面地了解电信诈骗犯罪的手段,提高了防范意识。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