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那曲市召开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9-25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全面贯彻关于“切实解决执行难”相关工作要求,9月22日下午,那曲市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那曲市委常委、市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扎西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那曲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等42家执行联动机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那曲市公安局、人行那曲支行、市住建局3家执行联动成员单位代表就近几年执行联动工作开展情况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全市党政机关特别是执行联动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与“切实解决执行难”任务仍有较大差距,普遍存在思想认识不深刻、配合衔接不顺畅、机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推进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落实平安建设考核工作任务,解决执行难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工作,深化执行联动工作责任落实,助力高质量推动执行工作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三是各执行联动单位必须以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担当精神,为全市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