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地市(部门)动态
林芝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20年新警入警培训
日期: 2020-09-0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9月2日,林芝市公安局2020年新录民警入警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局特警支队举行。林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徐家志,市局党委委员、特警支队支队长劲松受邀出席活动,市局政治部、特警支队负责培训工作同志及全体教官、新警共同参加活动。

徐家志、劲松同志代表林芝市局党委和全市公安民警向全体结业新警表示热烈祝贺,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和培训,完成社会青年向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转变,同时也向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他们加入林芝公安,并希望其在今后的警营人生路上永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在警营道路上一路高歌、大有作为,携手共创林芝公安更加美好明天!

此次84名新警培训学员分别来自林芝市各级公安机关,在短短50天的培训的日子里,全体新警端正态度、刻苦训练,用高昂的激情和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培训当中,完成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能力素质大提升”的既定目标,体能、智能和技能得到了提升与飞跃;全体教员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在教学授课、日常管理、生活关爱上付出了努力与心血,并将“管理与服务并重”的培训模式贯穿始终,促使整个培训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