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公开>规划计划
公安厅组织召开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张洪波出席活动
日期: 2019-12-02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厅办研究室


 


 

 

12月1日,公安厅在拉萨组织开展了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同志出席活动。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区党委网信办、文明办,区教育厅、区司法厅、区交通运输厅、区应急管理厅、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和公安厅有关负责同志及拉萨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我们的新家》中拉开帷幕,通过播放全区公安交管部门汇报视频《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反映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那曲市安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先进事迹的视频片《守护天路》以及为此次主题活动特别制作的《交通安全警示》视频短片等,带领现场人员一起回顾了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带给人们的红利,体会了文明带给出行的畅通,感受了科技发展、共建共享赋予社会治理的能量,见证了西藏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同时,深刻认识了超速、酒驾、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呼吁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自觉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期间,表彰了第二届全区最美交警集体和个人,为那曲市安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5个先进集体、日喀则市仲巴县交警大队辅警其米旺姆等10名先进个人、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3个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

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在区党委和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连续作战、夙夜在勤,舍小家、顾大家,切实履行了“降事故、保畅通、保平安、促和谐”的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任务,表现出了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奉献意识,赢得了全区各族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