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警营文化
公安厅成都离退休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 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 2021-06-25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6月21日上午,西藏公安厅成都离退休党支部在成都岷山拉萨大酒店成功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汇演。

活动特别邀请自治区人大原副主任子成同志为活动致辞,公安厅在蓉的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老干部们怀着对党的崇敬之情,重温入党誓词,深情放歌,歌唱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一支支激情澎湃的歌声、一曲曲优美的舞姿让老干部们回到了当年奋斗的岁月,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感党恩,颂祖国。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充分展现公安厅离退休老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老一辈西藏公安人的优良作风和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情怀,为新一代民警树立了榜样,为传承“老西藏精神”“老公安精神”树立了标杆,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浓厚热烈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由厅政治部、警务保障部指导,成都离退休党支部主办,厅驻蓉联络站承办。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