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纪律作风建设专栏
阿里地区公安处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手莫伸》
日期: 2020-07-15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民(辅)警廉洁从警、从严治警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控措施防线,增强广大公安民(辅)警的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7月10日,阿里地区公安处组织全体在岗民(辅)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手莫伸》。

观看结束后,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手莫伸》警示教育片既有详细的案情介绍,又有深刻的警示剖析,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当事人都曾是公安机关的领导干部,但他们却无视党纪国法,利用职务之便进行权钱交易、生活腐化、失职渎职,严重亵渎了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触目惊心、催人警醒,损害了人民警察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当事人由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的惨痛教训,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触动,作为公安民警,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纪律。党的纪律、各种法律规定对任何人都是一样的,在纪律面前没有特殊党员和特殊干部,作为执法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模范执行各项党纪国法,只有这样,才能取信于群众,取信于组织。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守住廉政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