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纪律作风建设专栏
西藏自治区监委召开2020年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日期: 2020-07-07
来源: “雪域清风”微信公众号
作者:

7月6日上午,自治区监委召开2020年特约监察员座谈会,传达学习杨晓渡同志在国家监委特约监察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自治区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交流经验体会,听取有关意见建议。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唐明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社会各界的特约监察员围绕如何充分履行特约监察员职责,进一步发挥特约监察员作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唐明英同志代表自治区纪委监委向各位特约监察员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会议指出,特约监察员工作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是改进和完善纪检监察工作、推动正风反腐工作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特约监察员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深入群众,及时反映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用广大群众乐于接受的沟通方式,深入准确解读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全面客观介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讲好我区全面从严治党故事,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发挥监督职能,克服“工”“监”矛盾,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外部监督,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改进工作,助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紧密结合特约监察员的本职工作和自身特点,创新工作载体,搭建特约监察员学习、交流、工作平台,畅通沟通渠道,健全通报和反馈机制,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回复特约监察员反映意见的办理情况,服务好、保障好特约监察员工作,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提升特约监察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