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召开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专题会议
日期: 2022-02-01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近日,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召开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思想剖析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全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全国公安机关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和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查摆问题、剖析思想,对彻底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张洪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厅党委班子成员和厅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公安厅党委班子成员和厅级干部作了交流发言,查摆了问题,剖析了思想,汇报了认识,亮明了态度,表明了立场,进一步坚定了彻底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的信心决心,凝聚了工作力量。大家一致认为,孙力军政治团伙大搞政治腐败和阴谋活动,严重破坏党的团结统一,严重危害党和国家政治安全,严重损害党的形象和执政根基,也严重破坏了公安机关政治生态、严重损害了公安队伍形象。党中央将这伙人定性为政治团伙是完全正确、十分准确的,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力军政治团伙的查处决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公安部党委、区党委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检验和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作为对政治能力、组织能力和战斗力的一次检验和大考,坚持政治问题从政治上看,突出政治标准,坚定稳妥扎实推进肃清流毒影响工作。要强化聚焦发力、上下联动、左右协同,从严从实从细深入推进问题排查肃清工作,做到排查目标明确、排查原则清晰、排查重点突出、排查方式优化、排查措施有力、排查成效到位,确保一查到底、一肃到底、不留后患。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从严督导督察,及时查纠存在的问题,确保肃清流毒工作扎实到位。要坚持常抓长管、常治长效,深入推进肃建并举,不断巩固拓展肃清流毒影响工作成果,更好地锻造一支过硬的高原公安铁军。要统筹推进肃清流毒工作与当前维稳安保、队伍管理等工作,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全区持续和谐稳定。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