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党委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
王君正书记关于维护稳定工作讲话指示精神
就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日期: 2021-10-26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10月24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党委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在10月24日区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王君正书记的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完全符合我区工作实际特别是安全稳定工作实际,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稳定工作的行动指南。全区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公安部党委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四项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任务,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担当作为、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坚定不移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的各类分裂渗透破坏活动。要坚定不移深化反分裂斗争,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全局性主动。要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努力营造安定有序的良好社会环境。要坚定不移服务我区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四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要坚定不移强化重点管控,全力消除各类问题隐患。要坚定不移加强边境防控,服务保障强边战略实施。要坚定不移抓好公共安全监管,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着力巩固疫情防控良好局面。要坚定不移抓好法治公安建设,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要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钉钉子精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为忠实履行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公安厅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厅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