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推进部署会
张洪波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期: 2021-05-30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5月30日,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推进部署会,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近期有关工作安排,做好近期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张洪波和武警西藏总队少将副司令员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为开展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系列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政府近期会议、文件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坚持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坚决完成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坚持把防范政治安全置于首位,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的分裂渗透破坏活动,深入开展反渗透反颠覆反恐怖斗争,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要全力防范化解涉稳风险,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依法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落实社会面治安防控措施,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旅游景点、监管场所、建设工地、生产企业、水电气热等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加强公共安全管理,严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藏。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自治区“三更”专题教育,严格队伍教育管理,强化工作纪律督导,确保纪律更加严明、人员不出问题、工作落实到位。要全面落实爱警暖警措施,科学部署警力,大力宣传表彰先进典型,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全警积极投身安保维稳工作,以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公安厅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武警西藏总队有关部门和公安厅厅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公安厅主会场参会。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