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区反诈防诈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张洪波出席
日期: 2021-05-14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5月13日,以“全社会反诈总动员”为主题的全区反诈防诈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自治区副主席、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厅际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张洪波出席。

启动仪式强调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将其上升到维护西藏稳定的政治高度去认识。电信网络诈骗是可防性犯罪,事后打击不如事先防范,快破案不如不发案,多追赃不如不受骗。各地、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和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具体安排,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扎实推进打防管控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全社会反诈总动员”宣传活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要坚持打防结合、防范在先,综合采取多种防范措施,积极构建系统严密的防范治理体系和覆盖全社会的反诈宣传体系。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