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公安厅举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日期: 2021-03-29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3月28日上午10时,公安厅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受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同志委托,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洛桑旦达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中,大家仰望国旗冉冉升起,齐声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西藏百万农奴翻身得解放的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更不会有今天西藏人民的幸福生活。公安厅号召全体公安民辅警要怀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公安部党委和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坚决服务保障区党委政府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公安厅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厅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和民警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