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自治区公安厅在蓉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日期: 2024-01-06
来源: “平安西藏”微信公众号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的部署要求,1月5日,自治区公安厅在蓉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会。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长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在蓉公安厅机关离退休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精神,传达学习了王小洪部长新年慰问信和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新年贺词精神。张洪波介绍了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通报了过去一年全区公安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代表公安厅党委向全区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中国人民警察节和春节、藏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发光发热,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积极为推进我区公安工作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我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人大原副主任、公安厅原党委书记、厅长子成出席座谈会,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负责同志和公安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