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自治区公安厅举办全区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第一讲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22-11-15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根据公安部党委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11月11日下午,全区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第一讲暨2022年西藏公安大讲堂第七讲宣讲报告会在自治区公安厅警察活动中心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房玉国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房玉国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及重大意义、框架和内容解读以及贯彻落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围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公安厅要求,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辅警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做到融会贯通,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西藏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和出发点落脚点,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保障西藏稳定发展,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全区公安机关更大的贡献。公安厅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二级以上警务专员,厅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及民警代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地市、县(区、口岸)公安机关民辅警代表在分会场聆听讲座。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