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西藏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辅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日期: 2022-10-2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二十大报告描绘的中国蓝图、新征程的光明前景激荡人心。连日来,全区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感悟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学思践悟中擦亮忠诚底色,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磅礴伟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记“国之大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八廓古城公安局政工科民警郑刚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我将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基层一线练就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把对党的忠诚、对国家、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深入钻研基层公安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做到打击犯罪有力度、服务群众有温度,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护民安,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公安厅监管总队民警扎西达娃表示,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公安监管事业,始终心系在押人员身体健康和监所安全,用青春和热血践行一名人民警察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谱写情暖高墙的美丽篇章。

山南市公安局政治部宣教科民警高欢欢说:“党的二十大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就在一个‘干’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我将立足公安宣传岗位,围绕全区‘四个走在前列’和山南市‘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的总体部署,紧贴公安生活、聚焦公安基层,积极采写更多鲜活生动的警察故事,展现山南公安民警的战斗生活和精神风貌,把山南公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故事宣传出去。”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非凡的理论勇气、卓越的政治智慧、高超的领导能力、强烈的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赢得了全党全国人民衷心拥护,当之无愧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日喀则市定结县公安局办公室主任索朗次仁表示,作为局党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办公室文秘部门负责人,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认识上胜人一筹,在领会上先人一步,在落实上快人一拍,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强保密、守规矩,提高以文辅政、会务统筹和综合协调的能力水平,为领导决策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那曲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张启锋表示,作为一名特警“尖刀”力量,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感悟思想伟力,以守护新时代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为己任,苦练本领、持之以恒,在光荣的人民警察岗位上建功立业,为那曲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不懈奋斗。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