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西藏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辅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
日期: 2022-10-2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二十大报告描绘的中国蓝图、新征程的光明前景激荡人心。连日来,全区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感悟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学思践悟中擦亮忠诚底色,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记“国之大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的、干出来的、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民警,我时时告诫自己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唯有矢志奋斗,方能青春无悔,不负韶华。”吉崩岗派出所八朗学二巷便民警务站副站长邓媛媛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职责,把心思凝聚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投入到为民办实事上,始终将坚持人民满意、群众认可、百姓放心作为工作第一标准,大力弘扬“廉洁、勤快、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秉承“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务实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好辖区群众,做到“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不负其时”。

江孜县公安局政工纪检室主任普布顿珠说:“党的二十大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民警,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作为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时刻牢记公安民警的历史使命和职责任务,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的责任感、爱憎分明的是非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树立坚强的政治意识、坚定的阵地意识、强烈的责任意识、牢固的大局意识,加强民族团结工作,充分认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和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时刻绷紧反分裂斗争这根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祖国统一。”

“今年是我从警的第十年,从满身稚气步入成熟,我将青春都献给了热爱的公安事业。”山南市公安局政治部民警韩丽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寄语深深鼓舞着广大青年民警。新征程上,作为一名新时代公安青年民警,我将继续笃定前行,坚定信仰铸忠诚,勤勉敬业担使命,为民解忧践初心,廉洁从政守纪律,立足公安主责主业,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顽强拼搏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继续奉献青春力量。

林芝市公安局政治部民警田江华说:“作为一名公安战线的共产党员,我将认真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使命,从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履行好新时代人民公安的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增强忧患意识,应对接踵而来的各类风险挑战,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助推平安林芝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昌都人,党的二十大精神令我备受鼓舞,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因为我的家乡是解放西藏时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从我的祖辈、父辈及我们这一代人的亲身经历真切的感受到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丁青县公安局政工监察室民警其美巴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岗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坚决打击粉碎达赖集团分裂渗透颠覆破坏活动,坚决维护祖国统一。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嘉黎县公安局藏比乡派出所教导员旦增赤列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教导员,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掌握蕴涵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发挥好派出所职能优势,深入群众、贴近群众,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讲解好,进一步教育引导辖区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我也将带领全所民辅警牢记“三个务必”,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为辖区广大群众平安和谐、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要回答好时代之问、中国之问,唯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才能让我们在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中始终自信从容、稳如磐石,才能让我们续写‘两个奇迹’的崭新篇章、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措勤县公安局办公室民警布穷表示,作为新时代公安民警,置身于这个伟大的新时代,见证了中国之治与西方之乱的鲜明对比,我将更加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坚持以笔为刀、以墨为锋,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持文以言志、文以辅政,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西藏公安工作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努力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