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二十大时光】西藏公安机关功模代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日期: 2022-10-25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勇毅前行,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会内会外,党心民心同频共振;警营内外,家国梦想激荡交融。西藏公安机关功模代表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一致表示,要在党的旗帜引领下铸牢忠诚警魂,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辉煌业绩。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广场派出所教导员邓珠旺姆说:“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教导员,我深刻领悟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来源于理论上的成熟和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在自己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团结带领全体民辅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胸怀天下,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区优秀共产党员、日喀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塔杰说:“10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近年来公安机关紧跟时代发展,时刻不忘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公安工作不断发展,队伍实战能力不断提升。作为一名党员民警,我也一步步感受到公安工作的巨大变化和重大责任,感悟到学习钻研的重要性。我将切实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引领,牢记嘱托、赓续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战斗在打击违法犯罪的最前沿,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山南市加查县公安局崔久乡派出所所长索朗欧珠说:“作为一名扎根基层20余载的基层派出所所长,我深知肩上的责任与担当,我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担当,把身上的担子担起来,身上的责任扛起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工作始终,以无私的品格和无畏的勇气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信仰、恪守人民警察的誓言,将自己更好地献给公安事业,为平安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那曲市巴青县公安局江绵乡派出所副所长次仁朗珠说:“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让我由衷感到信心满满、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民警,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基层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做深做细,用实际行动守护一方平安。”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林芝市波密县公安局政委黄炳勇说:“党的二十大开幕当天,我怀着无比崇敬、无比激动的心情在执勤点上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了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扬帆再起航,奋进新征程。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时刻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激情和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好一名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