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致全区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的重阳节慰问信
日期: 2022-10-04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党的二十大即将隆重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佳节,我谨代表公安厅党委,向全区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抚今追昔,饮水思源。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全区公安机关的老同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在岗时为西藏公安事业奉献了毕生精力、作出了重要贡献,离退休后依然坚守初心、发挥余热,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今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公安部党委及公安厅党委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条主线,为统筹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各项工作建言献策、鼎力支持。特别是今年8月份全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重担当,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不讲条件、冲锋在前,时刻保持“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的政治本色,忠实履行“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老干部冲一线”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和时代风采。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爱老敬老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西藏公安机关赓续传承的价值追求。全区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关心好、服务好、保障好老同志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情感上贴近”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条件,为西藏公安事业薪火相传永续、生生不息永兴夯基垒石。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希望广大老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初心使命的矢志坚守、对公安事业的桑梓情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公安事业,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新时代西藏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区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美满、万事如意、扎西德勒!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

                                                      张洪波

                                            2022年10月4日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