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张洪波深入林拉高等级公路实地调研货车通行试运行工作
日期: 2022-06-29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等自治区领导关于做好林拉高等级公路货车通行试运行有关工作要求,6月27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长张洪波深入林拉高等级公路拉萨入口与318国道交叉口、超限检测站、拉萨交警支队高速交巡警大队等部位,实地踏勘调研货车通行试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执法执勤人员。

期间,张洪波详细了解了货车通行试运行以来的运行情况、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违法查处、部门协同联动共治、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情况,并就做好货车通行试运行期间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他要求,公安交管部门和交通运输部门要深刻认识林拉高等级公路货车通行试运行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建立“一路多方”交通应急救援联动机制,健全执法规范、执法监督、执法保障等工作制度,依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执勤,做好执法执勤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护装备配备,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力服务保障新时代我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安厅和拉萨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