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就做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日期: 2022-06-26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6月25日,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贯彻6月25日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区党委政府近期关于维护安全稳定的部署要求,就做好全区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长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是公安部党委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呼声关切,顺应当前形势任务需要作出的决策部署,是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的重要举措。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对于打赢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攻坚战具有特殊重大意义。全区公安机关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政府、公安部党委各项工作安排,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联系西藏安全稳定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坚持以政治安全为统领,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化反分裂反渗透反恐怖等斗争,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各类分裂渗透破坏活动,坚决捍卫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要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依法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和防灾救灾等工作,不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变,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强化队伍监督管理,注重爱警暖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以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