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自治区公安厅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强调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日期: 2022-05-10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5月9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关于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指示要求,分析今年以来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研究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党委政府、公安部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深入推进“7+1”维稳防控模式,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势头,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一要强化秩序整治。要持续深化道路交通百日严打整治行动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一线执法执勤力度,严打整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违章行为。二要强化隐患排查。要加强事故规律分析,强化与路政、交通、气象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全面排查整治重点群体、重点车辆、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应急救援准备。三要强化宣传教育。要开展宣传警示曝光行动,深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切实做好“两公布一提示”工作。四要强化责任落实。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加大督办约谈、暗访检查、问责处理力度,层层压紧压实各项责任。因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排查整治流于形式等导致事故再次发生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