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回头看”部署视频会
日期: 2021-11-24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近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召开视频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督导组关于西藏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反馈意见和王君正书记的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全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推动落实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和“回头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经过3个月的共同努力、集中整顿,公安厅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进展顺利、成效明显、社会认可。实践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决策高瞻远瞩、英明果断、完全正确。中央督导组向自治区党委反馈的督导意见和整改要求,把脉精准、切中要害,全区公安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坚决贯彻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严肃追责问效,坚持标本兼治大抓整改,确保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反馈意见坚决整改、全面整改、深入整改、彻底整改。要围绕学习教育效果、彻底肃清流毒影响、案件线索查办、顽瘴痼疾整治、制度机制建设、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开展“回头看”,精准施策发力,确保取得实效。要深化整改成果运用,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忠诚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服务保障自治区抓好“四件大事”、完成“八大任务”、实现“四个确保”,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