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公安厅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24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11月19日,公安厅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陈士渠、德庆洛桑、索朗尼玛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武装头脑的目的,更加深刻感受到真理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自治区党委、公安部党委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学习,迅速安排部署,为全区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了指导、提出了要求。公安厅党委班子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区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更好服务保障区党委政府抓好“四件大事”、完成“八大任务”、实现“四个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感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把稳定作为第一位的任务,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的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从严从细从实落实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促发展的各项措施。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改善民生、凝聚人心和“四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着力解决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民服务的工作。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变,着力推进自我革命,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转作风、抓落实的自觉,努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特别”“四个铁一般”“五个过硬”的高原公安铁军。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