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自治区公安厅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就做好近期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日期: 2021-06-15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政法委及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政府近期系列部署要求,6月15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就做好近期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政法委和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二是进一步狠抓措施落实,坚决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和防控各类风险。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校园安全事件教训,全覆盖、拉网式排查整治食品、学校、旅游、消防、森林、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领域安全隐患,严密监督、严格管理民爆物品、危险化学品及易燃易爆物品等重点物品,及时发现、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全力确保各类隐患排查到位、整治到位。要严格落实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及时发现处置网上各类谣言和有害信息,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的分裂渗透破坏活动,深入开展反渗透反颠覆反恐怖斗争,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要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认真组织实施好公安武警联勤联动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威慑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三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努力为建党10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全区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明责任纪律,重要任务靠前指挥、关键环节带头组织、落实情况跟进督查,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服务保障我区“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